close
上星期跟Janice去逛街買東西
她說她覺得我變了
個性上很像變的不太一樣
妳也有覺得嗎?
我自己是覺得應該是我變成熟了
很多事 我都會考慮的比較清楚
然後也比較收斂自己的感覺
以前喜歡的就會一直衝
不喜歡的也表現的很清楚
但是現在都表現的比較收斂
我想這就是"長大"的缺點吧

嘻嘻 但是看到Sophia還是會忍不住一直想要抱她
因為人家真的覺得她超可愛的
簡直就愛死她了

我終於得到一個結論了
就是我始終很努力追求我的愛情
但是 往往 我越努力的 越是沒結果
而偏偏努力追求我的
我確也都沒那麼喜歡

所以我的結論是
我以後再也不要努力了
因為 也許等到對的人出現
一切就會順其自然
該是我的 就會是我的

---------------------------------------------------------
話說Janice真是一個"誠實"的好朋友
我覺得她的個性很直
所以不熟的人 應該也會覺得她很難相處
但是我反而很欣賞她很直的個性
因為 跟她在一起 她總是會很誠實的告訴我實話
不會因為我們很好 就只說好聽的話
頭髮剪糟了
打扮稍邋遢
她都會誠實的跟我說
當前陣子大家都說我瘦了
她看到我
她也是先說我瘦了
但是她説這樣看起來很像變老了
的確是這樣沒錯
可能臉更圓一點 感覺比較是baby fat
讓人誤以為還很年輕
所以
我只能說
她真的是“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