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表弟結婚
所以我們回水里
黃姊姊竟然忘了帶相機
於是~哈哈,我的拍室內真的很不行
但是他們看起來超開心
也很有夫妻臉
我想他們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喜宴在中午
我們一大早就回去
感覺好像過年喔
因為親戚很像都到期了

然後一大堆我叫不岀名字的小孩
叫我姑姑或阿姨
害我感覺自己好像長輩喔

後來下午跟舅舅表姐們跟小姪女
一起去"參觀發電場"(是不是很妙的行程)
然後去了車埕
哇~那裡現在好漂亮喔
感覺比集集火車站厲害許多
下面這張是要告訴妳
我跟妳上次看到我的時候差不多
但still我的臉是圓的


快要到晚上又回到小阿姨家聊天
晚餐又會到中午喜宴的餐廳吃晚餐
就這樣
一整天好多親戚
好多食物
超像是在過年
害我懷念起小時候跟表兄弟姊妹一起玩耍的快樂時光

就醬~
然後上星期天看了In Time
真是不錯看呢
結論是我真是太喜歡看電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