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稍往前看一下自己之前的文章
結論是我根本像是個瘋子一樣
很容易開心也很容易難過
另一個重點就是
我也太常生病了吧
但是非常幸運的是
好險你們在台灣的時候我都很健康
再不萬一抱不到Sophia
那我也太冤枉了吧
 
不過大概最近都沒發作
差點快要忘記不能熬夜這件事
不然免疫系統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給我出錯
左手臂上次腫起來的地方
現在還留有紅紅的小痕跡
很像隨時提醒著我
不想要連手也開刀的話就快點去睡
 
好的所以我要來睡了
明天再寄我的課表給妳
再跟妳約合適的時間打電話給妳
好懷念跟妳講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