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超過35度的高溫
我們上星期去了木柵動物園
我想天氣要是不這麼熱
應該會更好玩一點
我當然是一路都撐著傘阿
不然怎麼可能受的了
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都沒拍到什麼相片

希望上面那張妳可以感受的到我們有多熱
然後下面這張可以證明我有來過動物園

而最後我們以到麥當勞開心的吹冷氣吃東西
作為快樂的結束

哈哈
這篇感覺很敷衍
但總之就是去了動物園,走了很多路,看了很多動物
隔著傘,曬了很多太陽(感覺還是有曬到啦)
然後腳很酸...
而這兩位小朋友是我的家教學生
讓人教起來很有成就感的Selena&Zoe
我有揪她們一起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