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Janice去唱了三個小時的歌
簡直太開心了
要走的時候還有一堆歌沒唱到
每次我們總要很愚蠢的點些很舊的的歌來娛樂彼此
而今天的代表作就是這首
妳"曾經的偶像"的歌

然後我們一起去美華泰
幫補習班的小女孩兒們買可愛的髮飾
(前幾天被小朋友撒嬌説,很久沒幫她們買可愛的綁頭髮的東西)
但今天是星期天
我們唱完歌又是晚餐時間
正在想說等等不知道有沒有地方停車的同時
旁邊的停車格裡的車剛好開走
就這樣
我整個超幸運的停在美華泰門口附近
哈哈哈哈
簡直太得意了我

就醬
然後因為明天要跟同學們吃飯
於是去7-11買了一個小東西要給小樂米
結賬的時候
年輕的男店員竟然整個笑出聲音的說
"小姐,妳買這個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
我只好説"對啊,我也覺得很可愛"
明天再補相片給妳看是什麼可愛的東西囉
順便再跟大家拍一下相片

p.s. 我又把頭髮剪的比妳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