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也沒多早
但是早上九點多
爸爸才剛敲我的房間門沒多久
跟我説下午要帶我去看醫生
然後我回床上繼續睡
不過一會兒,聽到有人按電鈴
以為是老爸下樓拿東西忘記帶鑰匙
於是我狂奔起來開門,發現是位婦人
本來不想開,她又狂按電鈴
真是讓我超火的
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是早上上班嗎?
也不知道也許別人身體不適還是其他原因需要休息
到底是憑什麼也沒先説
就一直來人家家裡狂按電鈴
真是沒禮貌

原來是別樓層我不認識的鄰居
堅決說要找我媽想問她一下事情
914:我媽現在不在
某太太:不能現在幫我連絡一下她嗎
914:請問有什麼急事嗎?
某太太:也沒有啦,想問她xx餐廳的電話...
(914的心裡超"不愉悅",打電話當然可以,但是這件事也太不重要了吧,我一點都不想幫她打)
914:不知道有沒有帶手機出門耶,妳留妳的電話給我,她回來我請她打給妳
某太太:還是妳給我她的電話?
(她沒有我媽的電話,表示也不是多熟嘛,不想給啦)
914:沒關係,妳留電話我再請她跟妳連絡
某太太:那她大概幾點會在家?還是我晚點再來
(什麼,晚點還要來狂按我家電鈴?)
914:妳留電話給我就好,我會請她跟妳連絡!!
某太太:可以按室內對講機給我就好了,我住x樓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她把我惹的超火的
914最後一次認真的説:留手機比較方便吧,因為也不知道妳幾點會在家
我想她再不留的話,我就要馬上關門了
後來她很像很不情願的留了手機號碼給我
(雖然我內心覺得很生氣,但是我還是有禮貌的跟她回話,我是乖孩子)

而剛剛因為狂奔 沒戴眼鏡
開門的時候自己不小心弄傷了大拇指
惱人的鄰居走了之後
關上門回到客廳
發現黃爸爸正洗完澡打扮的超帥氣香噴噴的要出門
黃爸爸:誰阿?
914:一直沒禮貌按電鈴的鄰居,總之我留了電話,她要找媽,還害我腳很痛
黃爸爸:妳的腳指頭在流血當然很痛
什麼?真是氣死我了
然後黃爸爸又拿出碘酒來幫我處理一下
黃爸爸:好險沒弄到指甲,趕快再回去睡,等等就不痛了

害我如此急迫的打這篇跟妳分享
我想妳能知道我有多麼"不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