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0.JPG  
今天遇到這一輛
是不是很妙啊?!
雖然我家到高鐵站也不是多近
但對我來說
因為高鐵很平穩又很快
現在要到比較遠的地方都會搭高鐵
妳也知道的
我很愛暈車,然後對於味道也超敏感
所以再也不會想搭bus了
除了前幾個月跟姊姊一起上台北的時候
因為她說想搭bus,我就陪她搭
結果,果然是搞得自己超不舒服的

但我想每個人喜要的東西不一樣
高鐵票價是比較貴,但我覺得讓自己覺得舒服最重要
我姊的錢超多
但她因為不會暈車也不在乎bus上奇怪的味道
對她來說
還不如搭bus,把高鐵的錢拿來吃吃喝喝還比較划算
就這樣~
結論是:每個人要的東西並不一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