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書維載我們一起出遊
去了最近超火紅由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親自操刀設計的
亞洲大學安藤美術館
建築物本身的確沒有讓人失望
但裡面的展覽就...還好
IMG_4083.JPG 

(這建築物厲害在什麼都是三角形的!)
IMG_4086.JPG  
(雖然相片不是清晰的那種,但請說看得出來我旁邊的那位偷學我染一樣顏色的頭髮!
  只不過我是在逢甲染的,他的在新加坡染!顏色是久違的"冷咖啡")
然後晚餐前我們一起去吃了"我覺得Ray會覺得不夠甜"的tarts
IMG_4084.JPG  
晚餐加入了Jon,吃了以蚵仔煎為主提的熱炒,但忘了拍照
就這樣渡過了吃吃喝喝開心的一天

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我打的超隨便
沒辦法,請參考隱藏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