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終於對明明跟我不同部門
但卻一直使喚我做事的女生當著全辦公室說
“妳要請我幫忙可以,但是應該先問問看我是不是有空,我也有很多事要忙"
結果...她隔天....還是繼續使喚我
不過我真的很忙
根本沒時間幫她
但這個人也太...

她總是答應別人會馬上完成某事
結果,一說完,馬上就叫我去做
人情跟功勞都她的
但事情都是我做
之前老闆要我們部門全力支持他們部門
但是,意思不是要我們去幫他們跑腿做些雜事吧
她很像誤以為我是她的助理這樣
所以,我決定堅決不要再幫她任何事
讓她知道,她跟本就沒有權力叫我做任何事

不過後來星期一值班的時候
跟不同部門的人聊天
其實哪些人真的很會做表面
漸漸的,都會被發現
所以同事說"沒關係,以後妳有受到什麼委屈,就來找我或是....聊天"
他還說他們都是"正義的一方"
哈哈哈,害我都笑了,也覺得好感動
所以除了矯情的爛人,好人也是很多嘛,妳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