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說說前幾天收到健康報告
果不其然,我就還是貧血
有兩個關於紅血球的檢查出現紅字這樣
難怪我缺氧頭暈常常發生
等有時間再去做詳盡的檢查

而雖然白天的工作讓人很難開心
但好處就是,平日因為早起
晚上不到十二點一定就會開始想睡
很少有熬夜的機會
所以身體免疫力系統最近很乖這樣
我相信我只要謹記著
醫生威脅過我說"不想要死掉就乖乖的11點睡覺"
盡量做到不熬夜,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結果現在又不小心太晚睡)
----------------------------------------------------
話說上次Jon搬了新的辦公室
我送給他無敵小的桌上pot plant
去花店的時候很有趣
花藝老師把盆栽放進去花器裡面
說"粉紅色這, 像是穿便服,白色這個像是穿禮服,請問妳想要哪一個?"
然後我就說"我要穿禮服"
結果整間店的人都笑了
哈哈哈,好蠢喔,不小心就會走到搞笑路線這樣
後來忘記先拍一下穿禮服的pot plant了
真是任何東西經過打扮之後都很不一樣
連盆栽都要穿禮服了
人偶爾也該穿穿禮服,妳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