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把魚缸從室內搬到室外
所以需要一些空心水泥磚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兒買
之前只看到"小北百貨"假的保麗龍做的
一個一百元
後來在園藝店找到了真的水泥磚
價錢竟然反而比較便宜
一個只要$70
哈哈哈,怎麼會假的超輕的還比較貴???
但是老闆看一下我馬上說
"小姐,這個一個20公斤,我看妳一定搬不動,妳把車開過來,我幫妳搬"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爆重的

我想不訓練一下臂力是不行的
我姊老是說"我真羨慕妳力氣那麼小"
因為我真的是很不會搬重物阿
為了Sophia,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