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台灣很流行的偶像劇
詳情請看這
而我中了以下這些項目
1. 對於沒有結論的冗長會議充滿厭惡
2. 對於年輕朋友不讓座這件事情會非常介意
3. 對於磁場不對的人,可以毫無牽掛的跟他說再見、再見、再見……
4. 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關於這一條,醫生嚴重警告過我,如果我想要好好活著,我就要謹記我"沒有熬夜的命"這件事,雖然我很常犯規:P)
5. 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
6. 覺得五分埔與路邊攤的T恤都是給紙片人穿的
7. 很討厭在外面過夜,因為要帶好多東西(是因為我很會認床 又超怕鬼:P)
8. 再也不覺得年輕辣妹或帥哥是一種天上掉下來的幸福
9. 開始注意醫藥新聞,譬如銀杏是不是可以預防老年痴呆
10. 開始關心商品成分、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11. 最討厭聽到「如果你不怎樣,就不能怎樣」這種威脅

隨著年紀的增長
哈哈哈哈哈
妳中了幾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