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是一個 bargain hunter. 到目前為止, 所有的嬰兒用品都是打折買來了!
前幾天, 我朋友跟我報了另外一個deal, 是賣這個infant carrier...原價$105, 特價66. 但是只有藍色!
但是因為我貪小便宜, 即使他不是女性色, 我還是買了!
然後我要跟瑞報告...

me: "hey, i bought an infant carrier today"
ray: "okay."
me: "but it's in blue. if you dont like it, we can either resell it on ebay or gift it to our friends when they have new kids"
ray: "it's okay. blue is fine. I WILL WEAR BLUE JEANS WHEN I USE THE INFANT CARRIER"!

蝦米?!!!!!  我擔心的不是你配不配那個 infant carrier 好不好!
我的天壓! 我還以為他會說藍色不適合女生用, 我們還是賣了好了! 哈哈
不是喔~~~ 他說沒關西因為他有衣服可以配! 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是認真的!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