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個人都跟我說我的肚子還是很小, 但是, 他也是8個月了!
應該是美國人都長的太大了, 所以才會覺得我的小!
跟亞洲人比, 我應該是不相上下吧!

我上班只上到3/4! 耶~~~~~ 現在簡直是像當兵的人一樣, 天天數蠻頭. 哈哈!
醫生每次都跟我說應該會早生. 還說如果最後沒有徵兆, 他會有辦法讓 sophia 早來!
我心裡想, 但是我想晚生耶~~~~  4/2應該是個不錯的日子! 哈哈
如果要提早, 我要選3/22... 降每隔4年, 阿公阿罵會要回去台灣選總統, 不會來birthday party.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