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ry推薦我看這本書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9936的阿?總之~其實它就是在講一個人他們家發生的故事,其實一開始我對這樣的書,並不會很感興趣,不過怎麼很像大家都說它很好看,而且"廣告"還說,"如果不想讓別人看見你流淚,就不要在電車上讀這本書!",感覺很像真的很感人,於是我就買了這本書!
我去旅行的時候,除了帶了我終於快讀完的英文小說之外,還帶著這本書一起去,看到一半的時候,覺得除了偶爾會因為內容笑一下之外,完全感受不到哪裡會有要哭的情節,心裡還在想說,我這麼愛哭的人,都沒哭了,廣告也未免太誇張了吧!不過,就在我在機場等著回台灣的時候,我正打算把它看完,結果大概是書的最後1/4,我開始感受到它的利害!因為,後面的1/4我真的都在流眼淚不知道的人,該不會以為是我捨不得離開那個地方吧,哈哈~
這本書裡面的媽媽還真是...很有母愛,我想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大部分人的媽媽都像書裡面的一樣,感覺很傳統,總是一直在付出,希望把最好的留給孩子~所以我們的媽媽也都很偉大!!下次回來,別忘的多帶一點"好料的"回來孝敬妳媽喔!
東京鐵塔--有笑有淚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