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真是忙碌,星期一回到家都已經凌晨12點多了,結果隔天一大早(10a.m.)又去上家教,接下來的每一天我的課都超多,因為現在是暑假,加上得幫去旅行的外師代課,所以每天都有上不完的課!而其中2個晚上,我又跟妳還有Claire講電話,所以也是很晚睡,然後還有星期五晚上去唱歌...一整週,都好累喔!!
實在沒想到會這麼累,結果今天又答應朋友上台北,於是我又起了個大早!不過我實在太累了,只去了午餐時間的3個小時就回來了~跟朋友吃午餐,然後得到從日本帶回來的紀念品

是美麗又好用的護脣膏喔!
然後回到台中的時候,跟姊姊去吃一家新開的店"用魚燒麵"~

我只能說我們非常失望!因為沒有想像中好吃!相片中我正在擠出麵條來,我想應該是用魚漿做的吧!!
總之~我明天要睡到自然醒,然後去看場電影...總算是可以渡過休閒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