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我一直記得是Zoe生日!

這天,其實是有超過10人以上的聚餐
但說真的
除非全部都是我的朋友
不然我不是很喜歡跟那麼多人一起吃飯
這也是後來我生日都沒有再請大家唱歌的原因
不同掛的朋友
我寧可分批跟他們出去...

果然一頓飯下來
有些人我根本沒對話到
但我知道邀大家一起聚餐的人
其實是好意要讓大家認識更多朋友啦

這天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這其實是住院的前一天
身體超不舒服,然後也因為吃了很多藥水腫
見到了某些人覺得很開心
但有短暫時刻覺得落單了很不自在
有人無法keep his promise有點讓人想生氣
但又因為及時的解釋讓我也能釋懷
總之,心情真是超複雜
那麼,讓我來自私的不放全部人的合照吧
放的相片裡的每個人
是我即使跟他們單獨出去
也可以很自在聊天的捧油
IMG_1654.JPG  

IMG_1618.JPG 

然後以下這三位
感覺今年跟他們講了超多的話這樣...

IMG_1653.JPG  
結論是:明年生日,也還是不要揪大家唱歌
不如再去美國讓妳跟Ray給我surprise妳說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