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主動的一次惹
大概隨著年紀的增長
覺得很像沒有時間可以浪費
也不想要萬一世界真的末日
結果太多的話沒說太多的事沒做
於是這次我
完全不要臉的很有勇氣的
做了一件從來沒做過的事

哈哈哈,結果怎樣不知道
但感覺卻很開心
感覺像是在有很多待辦事項的list上
愉快的處理完一件事
可以豪邁的在那件事上打個勾勾
表示已完成

好吧,就是這樣
我要延續這樣的態度
未來,不管遇到什麼事
我都要勇敢的直接去做
話,我也都要勇敢的說

請讓我變成跟妳一樣有話直說的人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