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Olivia來報到~
好興奮啊
真希望可以快點見到妳們

好開心
也好有感觸
怎麼妳都幸福快樂的有2個小寶貝了
我還在單身的獨自奮鬥中
不管不管
妳的兩個女兒都要讓我當女兒啦
就這麼決定啦

真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的人生似乎掉進了一個無止盡的爛規律
喜歡我的 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 不喜歡我
彼此喜歡的 最後一定又會出現一個距離更近的第三者
最後 第三者勝!

我實在不想勉強自己喜歡自己沒感覺的人
也許 感情可以培養
但是 我就是那種第一眼印象很重要的人
第一眼 沒感覺 就完全沒感覺了
然而 我發現
再這樣下去...我還是靠自己好好工作好了

本來想打電話給妳的
不過又覺得妳需要先好好休息
所以,過幾天在打給妳囉~

真的好開心啊
希望寒暑假快點到
好想抱到Sophia&Olivi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