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tag事件有點小受傷
不過
我突然覺得
難道其實有問題的人是我?
雖然下雨 妳好心的把傘借給別人
但也許對方最喜歡的就是雨中漫步
別人心情不好 妳安慰她/他
但也許他只想一個人盡情哭泣
天氣熱的要死 妳請別人喝冷飲
但是也許對方一年四季都只喝溫開水

是這樣的嗎?
該不會問題真的是在我身上吧?
難怪這個世界會越來越冷漠

那天
黃姊姊説
“我現在最大的困擾就是,沒有人可以讓我覺得不高興“
哈哈
她總覺得我總是想太多
才會覺得困擾
好吧
只能說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有的人不怕會得罪別人也不怕失去朋友
果然是“不在乎的人就贏了"
這句話真是適用在每一種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