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很像變成我的生病日記了
但是昨天"太精彩",不得不跟妳分享一下
昨天下班本來要走路回家
但快九點半的時候我就發現我異常的不舒服
整個頭暈想吐
於是請黃姊姊10點下班順便接我回家
這中間我一邊跟Melissa討論下學期課表
一邊跑廁所,因為真的超想吐的
就這樣一直到了10點多黃姊姊來了
然後我也從廁所出來
然後我的不舒服到了一個極致
頭暈到爆炸,但卻又吐不出來
然後我就開始哭了
哈哈,我想我應該嚇到Melissa了
因為我一直哭
然後一邊說"我沒有要哭,是因為我很不舒服"
她就一直叫我趕快回家休息
就這樣坐著休息,順便哭了五分鐘左右
然後很盡責的幫忙拉了旁邊的小鐵門才回家

然後又一路哭回家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想要這樣一直哭
但是自己控制不了
然後我媽問我
我就說應該是藥放的太強了
因為前一天是新的一輪
早上吃完我就心悸,手整個抖到下午
後來把藥折成半顆,很像有好一點點
但是也是有點小暈, 但是我以為是因為我一直咳嗽的關係
果然到昨天晚上大概藥劑量整個累積到一個身體受不了的程度
所以我整個太不舒服
我媽想帶我去掛急診
但是這時"冷靜的"黃姊姊就又說"急診都是爛醫生"
了不起幫妳打點滴打得還是沒什麼用的營養針
就這樣,我媽就打給我爸問看看怎麼辦(本來今天早上要爬山,昨晚住在溪頭)
我媽一定是太久沒看到我哭了
於是我想她自己被我嚇到,也要順便嚇一下我爸
就說我身體不舒服一直哭不停(雖然真的是這樣,但是她的表達方式感覺更嚴重 )
結論就是我想說快點去睡覺
等藥效過了應該就會好很多
於是黃爸爸就斷斷續續打了大概五通電話給我,叫我不要哭
説如果沒要去掛急診的話,今天一早會先回來先帶我去看醫生
於是我大概從晚上10點哭到凌晨一兩點睡著
天啊,我也太多眼淚了吧

果然今天早上七點多我爸就回來了
先載我去買早餐
然後又去給另一個他的朋友看
本來我爸已經做好陪我打點滴的打算
後來醫生說他有比打點滴更厲害更有效的針
打針前我有先跟醫生説當時頭還是很暈
因為我可不想打完針,馬上暈倒一類的
想不到醫生很不以為意的說"妳一直咳所以才會暈"

雖然可以打手臂但是他説打屁股比較不那麼痛
天啊真是有點小害羞
感覺長大之後很像不是打血管就是手臂
不過其實打得很上面
只是把褲子拉低一點
所以還好
説也神奇那針打下去之後沒多久
我很像真的比較不咳了
醫生很驕傲的問我說"這個藥效真的很快很有用吧"

在那神奇的一針之後
我現在真是好多了
早知道應該早點來看這個醫生的
只怪我一開始太大意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而黃爸爸認識的好醫生又不只一個...
總之,總算算是好多了

接著今天又是吃東西吃藥昏睡的渡過一天
怎麼覺得連續好幾個weekend都是在昏睡

但是因為我那個氣管跟肺有點受到影響
還在發炎一類的
所以醫生要我多喝水
不然還是會發燒

我想說的是
其實一開始我聲音聽起來很嚴重的時候
其實反而病情是沒那麼嚴重
後來因為流鼻涕喉嚨痛的症狀好了
所以聽起來反而沒麼嚴重
但是其實已經變成氣管炎呼吸困難
除了聽我一直在咳嗽之外
其實除了自己跟醫生大家應該以為我比較好了
但是連黃爸爸都是上一個醫生指著牆壁上的人體什麼圖的跟我們解釋
他才知道原來那麼嚴重
於是在這個時候
我竟然還有時間想說大道理
我又再次想說,有時事情看起來真的不是表面的那樣

哈哈
結論是黃爸爸黃媽媽真的是很愛我
然後黃姊姊雖然ㄧ開始在黃爸爸說要帶我去看醫生前
她也有打電話問朋友應該去看哪個醫生比較好
本來也是打算早上帶我去
不過
我覺得
黃姊姊真的是屬於"比較冷靜"的那種人

我現在又要開始我的昏睡行程了
明天也沒有要上課
一整天我也都會在家昏睡
希望這是最後一個在家昏睡的weeken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