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吃完最後一包藥
想說應該有好一點
吃藥也吃太久了
想靠自己好起來
想不到,我媽一早就來叫我
説我老爸會載我去看醫生
(快說我爸是超貼心老爸)

於是我又乖乖的起床
因為我的肺聽起來還是有"雜音"
而且醫生也覺得我生病這麼久太不像話
於是他要給我抗生素了
應該是要給我下猛藥一類的
因為後來藥師有交代我萬一心悸
把某一顆1/2的藥,再折成1/4

最近我都早起吃早餐
然後每天都超正常的吃三餐跟宵夜
都是為了按時吃藥

剛剛看見妳貼在FB的Sophia的相片
怎麼這麼可愛阿
真是太可愛了啦
我覺得她很像每天都越來越可愛也越漂亮耶
不管啦
等我好
我要跟她skype啦
還看了她充滿笑聲的影片
害我都笑了
真是太想念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