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收到一個包裹
妙的是裡面的東西
竟是我送別人的禮物
然後被退回到我手中
撕開包裹一角
冷笑了一下
然後晚上下班走路回家的時候
很順手把它偷丟在某大樓外的垃圾桶
本來送給別人的東西,就不該是屬於我的
更何況別人不想要的東西
我實在想不岀任何理由把它留在身邊
所以當天我就很順手的丟了它

但是前幾天
我收到另一個包裹
打開的時候真有種"見鬼了"的感覺
這...不是我丟掉的東西嗎?
怎麼變成全新的
又回到我手中

很妙吧
翻遍盒子裡裡外外
根本就沒留什麼卡片還是紙條的
不過後來想想
我想我應該知道是誰
但其實也不是很確定

不過這突然讓我想起
我之前真是太衝動了
在扔掉包裹之前
應該先看看裡面有沒有寫什麼才對
不過我想無所謂了
東西都寄回來給我了
不必說我也很清楚
然後又仔細想想
我實在不應該把它丟掉
至少整理房間捐贈舊物的時候
再一起捐出去就好了
現在想想真是太浪費了

不過無所謂了
新的包裹希望快有人出面認領啦
妳也才剛送我超美麗項鏈
我想應該不會是妳吧

怎麼最近大家都這麼貼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