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跟同事一起去剪頭髮
聽到旁邊的設計師跟客人閒聊
設計師:今天老婆沒一起來喔(表示是熟客)
客人:沒有
設計師:你又要去澎湖玩喔,我記得你去年很像有去(有把客人的事也記得清清楚楚)
客人:對阿
設計師:老婆有要一起去玩嗎?
客人:沒有,她不喜歡曬太陽,而且澎湖吹海風感覺會黏黏的,她也不喜歡,
        其實我蠻想帶她去很多地方玩的,但是他真的很不喜歡曬太陽
設計師:哎呀~女生都嘛這樣,都想要白一點不想被曬黑,大家都不喜歡出門曬太陽
            (聽起來好像在幫客人的老婆的感覺,說出大部分女生的心聲)
但是,恐怖的重點要來了
接下來她說:但是,我就還蠻喜歡一些戶外活動的,很喜歡到處去玩,我不怕曬太陽

我想不必我多說,妳知道我要表達的重點了吧
這社會的誘惑跟陷阱也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