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為了歡迎Claire回來
我請了一天假到台北陪她逛街
因為上次我在L.A.她也為我請了2天假
我們約在下午見面
然後就開始不斷的走路逛街行程
一直到晚餐時間為止
我們一共走了大概4小時(without a break)

晚餐跟Zoe還有Monica一起吃
呵呵,感覺好妙喔
我的好朋友們漸漸的都有機會互相認識
即使住在不同國家,不同城市

小花絮是搭高鐵的人超多
然後用機器購票的話找錢的時候機器不會找紙鈔
如果票價是500元.投入$1000的紙鈔
它會找給你$50銅板10個
感覺很蠢對不對
沒關係,因為旁邊還會有另一台機器
讓你可以把硬幣通通換回紙鈔
真不知道該說是貼心還是機器設計不良!!

本來人家也是把頭髮放下來啦,不過後來太熱了~只好又綁起來

這時我除了腳超酸之外,也開始有點想睡了,Zoe這麼精心的擺了鬼臉,不放的話,真是對不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