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你上次的莫名之鳥不拉屎之越南之旅, 我就深深的被一個電話魔給對上眼了!! 那個電話魔跟我依樣上班愛偷懶, 所以他都會打電話給我.  今天我還跟他比耐力, 結果他就輸了... 哈哈哈!! 他先給打給我~~~

然後我回家之後, 這個鬼還打來家裡~~~  所以結果就是 他要抱著觀光客的心態來北加州玩~~~ 

粉高興你當了我們的橋樑, 所以讓我們上班的時候很少無聊! 

我們在聊天的時候, 都有順便罵罵你!

剛剛那個鬼還喜歡話說到一半就開始唱起歌來了!  不過你放心, 我有叫他來之前去看醫生跟拿點鎮定劑...we'll make sure she doesn't go nuts with her singing ability! 

*****************澄清分離縣******************
寫這樣, 並不是說有人電話打太多!! 只是想要報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